研究:东南亚未来10年经济增长将超越其他区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项研究显示,东南亚经济体的增长在未来10年将超越全球其他发展中区域,未来持续增长动力来自科技颠覆者。

根据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和蒙克山基金(Monk's Hill Ventures)日前共同发布的研究,1991年以来,东南亚经济体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 per capita)从1900美元(约2700新元)提升至2020年的4700美元,增长接近250%。

由于政治稳定、创业活动激增、有利的人口增长,以及相对良性的国际环境,东南亚地区的增长维持良好态势,未来10年的平均年增长率预计达4%至5%。六个经济体中,越南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将领先其他东南亚经济体,增长率达5%至7%;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和新加坡增长并驾齐驱,菲律宾的增长则稍微落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