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对信托在疫情后保持营收韧性感到乐观。丰树物流信托的组合保持稳定,主要地区的承租率高,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也正面。不过,信托经理正留意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增长可能受到目前冠病新一波疫情影响而放缓。

资产再循环是信托主要的增值举措。过去几年,信托成功把自己定位为领先物流解决方案提供者,签订的买卖超过20亿元。虽然信托经理对收购保持积极,但是竞争环境导致收益下跌,因此2023财年的重点将放在审视现有的组合,推行增值。(星展集团研究)

新达信托截至9月底第三季的业绩显示新加坡办公楼、零售和会议房地产组合乐观的势头,前景保持良好。不过,比预期中更快的加息,增加了财务负担和降低利息保障,而管理层正更密切地研究脱售资产,以减轻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