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礼花园集售招标失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思礼花园建于1986,属于永久地契,它由六栋不设电梯的公寓组成,共有46个住宅单位。(档案照片)
欧思礼花园建于1986,属于永久地契,它由六栋不设电梯的公寓组成,共有46个住宅单位。(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再次推出市场集体出售的欧思礼花园(Oxley Garden)无人问津,没有发展商参加竞标。欧思礼花园的保留价为2亿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346元,跟上一次在今年4月招标时的价格一样。若10%的阳台额外面积计算在内,地价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133元。

负责销售的仲量联行(JLL)回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说,这次的集售并未收到任何竞标书,在接下来的10个星期内,这个项目将自动进入私下协议(private treaty)程序。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执行董事陈鸿文受访时指出,尽管高利率、通货膨胀压力和降温措施导致集售市场的需求放缓,发展商对价格合理的住宅地段的需求仍保持稳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