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F推动工业4.0助制造业转型创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陈展鹏:工业4.0解决方案已普遍应用在本地较依赖人力的行业。(邬福梁摄)
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陈展鹏:工业4.0解决方案已普遍应用在本地较依赖人力的行业。(邬福梁摄)

字体大小:

“一道来谈”栏目邀请积极转型的本地商会和会员,让他们分享转型的心路历程。本文访问了新加坡制造商总会会长和会员,了解他们实现先进制造及采纳工业4.0解决方案所面对挑战及机遇。

制造业是新加坡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我国立下了雄心壮志,去年推出制造业2030愿景,要在接下来10年推动制造业取得50%的增值,把新加坡打造为先进制造业的全球业务、创新和人才中心。

创立于1932年的新加坡制造商总会(Singapore Manufacturing Federation,简称SMF)一直致力于推动先进制造,鼓励会员采纳工业4.0解决方案。它目前拥有逾5000名会员,包括中小企业、跨国企业和附属会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