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股论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公司在第三季的投资组合出租率为88.1%,总体租金调升率(rental reversion)上升到4.3%,表明租户愿意为更高质量的办公空间支付更高租金。为抓住这一“择优而栖”(flight to quality)的趋势,公司计划继续通过办公楼的酒店化来提升吸引力。我们也预计,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将使更多员工重返办公室,改善租赁势头。

不过公司的杠杆率较高,为42.5%,利息覆盖率为3.4倍。随着利率上升,杠杆率或在年底继续上扬,利息覆盖率或下滑。

考虑到高于预期的融资成本,我们将2023财年至2024财年的每单位派息预期下调4%至5%,在利率和市场风险高涨的背景下,我们也将股本成本率(COE)的预测提高125个基点。(兴业银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