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做专业的事 诚信走长远的路

陈云和她的团队给顾客提供专业的头发问题解决方案。(贺玉荣摄)
陈云和她的团队给顾客提供专业的头发问题解决方案。(贺玉荣摄)

字体大小:

小档案

  • 成立时间: 2009年
  • 服务特色:解决白发、脱发和头皮屑问题。
  • 员工:13人

从打工到创业是一条艰难的路,但陈云走得很开心。

陈云创立的Hair Raising,专门为顾客解决白发、脱发和头皮屑的问题。(贺玉荣摄)

“我19岁来到新加坡打工,在一家电子公司做了十年,突然觉得自己想要换种生活。”从小爱美的陈云,喜欢一切美好的事物,也利用工作之余学习美容美发。“有一天,我突然发现自己有了白头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找了很多方法想留住黑发,效果都不是特别理想。机缘巧合下,有个朋友给我一张名片,是专门解决头发问题的,我就去了解了一下。”

解决了自己的白发问题,陈云想着把这门技术也带到新加坡来。“我特别了解有头发问题困扰时的心情,新加坡很多人都有白发、脱发和头皮屑的问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又能帮助更多人,是件让人开心的事。”

2009年,陈云开了她的第一间门店,帮助顾客解决白发、脱发和头皮屑的问题。

“我们这一行,主要靠服务,只要手法好,看得到效果,顾客都会自己找上门来。为保证质量,我们设置了严谨的服务流程,所有员工都要接受培训,才能上岗。我也跟员工说,要把顾客当作自己的家人,真心实意、踏踏实实地帮顾客做好服务,顾客自然会支持你。”

“我们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梳子经络敲打,帮助顾客缓解头痛,刺激头皮神经,促进脑部和头皮血液循环,再搭配我们自有品牌的精华液、生发液、发膜等产品,可以使有白发和脱发问题的顾客的头皮从内到外得到养护,维持头发健康。这些营养也能通过经络敲打后,快速渗入发根,补充头发代谢所必需的营养物质,改善头发营养状况,维持发根活力,从而从根本上解决白发、脱发问题,使头发黑亮、健康!”

经营过程中,陈云也面对了很多困难,经历了很多波折。

护理头发需要懂专业的员工,但请到合适的员工并不容易,能留下来一起打拼事业更是不容易。

“有的员工刚培训好了,可能因为家庭原因要离开;有的员工因为结婚生子而不得不有别的选择,我们都必须要接受。感恩的是,有一些员工从创业开始一直跟我做到现在,她们是公司的顶梁柱,也是我不断努力的动力所在。”

陈云说,“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只有专业,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

我们现在不做别的,只帮顾客解决三件难题:脱发、白发和头皮屑。只有专心,才能专注,才能专业,才能赢得顾客的心。”

诚信服务 口碑相传

踏踏实实地诚信服务,顾客就会口碑相传。(贺玉荣摄)

这十多年下来,店里积累了上万名顾客,很多顾客非常支持她们,让她很感动。

“员工和顾客就像家人一样,对我非常好,这是我最大的福气。我们很少做宣传,顾客都是口碑相传来的。很多顾客做得有效果了,会主动帮忙介绍自己的家人、朋友来这里。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坚持到现在,并且分店越开越多。”

从2009年到现在,Hair Raising已经开了6间门店,分别在大巴窑、勿洛、淡滨尼、裕廊、义顺、宏茂桥。“接下来,我们还会开多四间门店,让更多人能够在家附近就能享受我们的服务。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专家,我们只要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好,一定会赢得顾客的认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