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好酿酒心法 情牵三代人

酵素360(Nature 360)品牌创办人杜希仙。(商家提供)
酵素360(Nature 360)品牌创办人杜希仙。(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Nature360创办人杜希仙和次子陈俊泷。(商家提供)

小档案

  • 创办:2017年
  • 行业:保健食品
  • 员工:约30人

跨越邻里 求新求变

人的一生,哪怕你踏遍天涯海角,始终忘不了你的家,你的“根”,你的亲人。

在美容界、船务业驰骋多年的杜希仙(56岁),所创立的酵素360品牌,灵感来自她的母亲酿造红曲酒,虽属古方,但力求“四好”精神。

当年,母亲叮咛要酿制香醇的红曲酒,必须有“四好”,就是好山、好水、好食材、好心情。

不忘初心,杜希仙如今把妈妈的“酿酒心法”,传承给两位儿子陈俊铭(27岁)及陈俊泷(22岁)。

酵素360(Nature 360)品牌创办人杜希仙谈到,长男陈俊铭的一句话, 激发她创立这个健康食品新品牌。

陈俊铭说:“您不是一直想做有益健康的事吗?早年,外婆不是酿过酒吗?我们可以开创酵素,不论是酿酒还是酿酵素,诚心酿造的精神最重要。”

一言惊醒梦中人,杜希仙说:“大儿子的话, 让我的生命火花瞬间迸发,贯穿了我生命的泉源,让我有了前进的冲力!”

她说次子陈俊泷,曾经是个大胖子,得益于饮用酵素360,加上勤于运动,饮食有所节制,让他的体重由两年前的105公斤,下降至目前的78公斤。“所以,次子决定加入公司,以便推广这个健康食品,让更多人受惠!”

杜希仙来自福州闽清,那是个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她回忆起,小时候,每逢秋天,糯米丰收季节,家家户户都会用糯米、红曲、山泉酿造红曲酒,等待隔年春暖花开时,喜迎春节之用。金秋时节,家里要酿酒时,母亲会吩咐她和姐姐,到山间取泉水,作为酿制红曲酒的用水。古人说,酿酒山泉为上,意思是说,酿酒用的水,顶好之水,就是山间泉水。

“母亲引用古法酿酒,特别吩咐,去取山泉之前,必须先沐浴,以示恭敬之心!妈妈就是秉持着这样的四好精神,才酿出香醇的红曲酒,在隔年春节时才开缸,酒香扑鼻而来,与亲朋好友开怀畅饮!”

Nature360 创办人杜希仙,也是新加坡现代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她四度参加企业品牌奖项活动,支持新加坡品牌,鼓励商家参加,提高知名度。她说,公司也要特别感谢企发局拨出企业发展补助金(EDG),给予公司援助。

杜希仙强调,自己是个比较感性的人,能经营酵素也是经营良心事业,最重要的是让喝的人开心健康。

酿造酵素和红酒异曲同工

杜希仙回忆说,她从小就是在酿酒和酒香的环境中成长,耳濡目染,为今日的小成种下善果!

她说,“酿造酵素和酿造红酒异曲同工,从本质上是一致的,母亲的酿酒心法和四好精神,成了我生命的原动力,开启酵素360的事业,世代相传,这是对母亲最好的献礼。”

目前公司已打响知名度,建立了口碑,不但有回头客, 也吸引了爱美爱健康的年轻饮用者。

酵素360具六特色:釆用100%纯天然、202种蔬果、七种珍贵食材,五年三度发酵,18菌种、好山好水好品质的保证。酵素360的功效包括助加强免疫力和体质。

酵素360釆用100%纯天然、202种蔬果、七种珍贵食材,五年三度发酵,18菌种、好山好水好品质的保证。(商家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