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科工业近5亿元收购 印度再生能源公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以278亿印度卢比(约4亿7400万新元)收购印度的再生能源公司Vector Green Energy。

公司在星期天(11月13日)发表文告说,旗下子公司Sembcorp Green Infra同印度能源公司Global Infrastructure Partners India管理的第二印度基础设施基金(India Infrastructure Fund II)签署协议,收购Vector Green Energy的所有股权。

Vector Green Energy在印度13个州拥有再生能源发电厂,可生产495兆瓦的太阳能电力和24兆瓦的风能电力。若加上Vector Green Energy生产的电力,胜科工业在印度可产生共达3吉瓦(GW)的再生能源电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