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私宅租金指数 升至1998年来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一太平戴维斯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边境开放吸引更多外籍人士,加上海外学生回流,国人等待项目竣工时寻求临时住宿,第三季市区重建局有地和非有地私宅的租金指数环比增长8.6%,这是自2007年第三季之后的最高涨幅,也是连续第八个季度上涨。

第三季有地和非有地住宅租金指数达到1998年来最高水平,环比分别攀高10.9%和8.3%,租赁交易量达2万5382个,增长20.5%也创下2020年以来的新高。

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最新的研究报告指出,边境开放吸引更多外籍人士,加上海外学生回流,国人等待项目竣工时寻求临时住宿,第三季市区重建局(URA)有地和非有地私宅的租金指数环比增长8.6%,这是自2007年第三季之后的最高涨幅,也是连续第八个季度上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