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责破产保护新总裁:完全缺乏值得信赖财务信息 FTX公司内部控制“彻底失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周前被委任接替FTX创办人兼总裁弗里德的约翰雷在美国向法庭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如此彻底失败的企业内部控制。公司也完全缺乏值得信赖的财务信息。”约翰雷指FTX是受控于“极少数没有经验、不成熟和危险的个人手中”。

账目不可信、数亿美元资金未经授权转移,负责FTX破产保护的新总裁形容公司的内部控制“彻底失败”。

一周前被委任接替FTX创办人兼总裁弗里德(Sam Bankman-Fried)的约翰雷(John J Ray III)在美国向法庭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见过如此彻底失败的企业内部控制。公司也完全缺乏值得信赖的财务信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