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获超额认购 午言媒体今天开始交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艺人许振荣创办的娱乐公司午言媒体(NoonTalk Media)首次公开售股(IPO),公众认购的450万股获得超额认购,1750万股配售股也获得全额认购。午言媒体是以每股0.22元发售这些股票,筹得总金额480万元。

它将在星期二(11月22日)于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首日上市交易,根据发售价计算,它的市值预期达约4360万元。

根据文告,公众认购530万股,金额达约120万元,认购率1.2倍;公司收到机构和合格投资者的认购金额达385万元。
它也透露午言媒体的一些主要投资者,包括优联能源(Union Energy)、昇菘集团(Sheng Siong)董事经理林佑龙以及设于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Qilin Wealth Fund私人有限公司。优联能源的投资是它的战略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以发掘数字媒体的增长机会,以接触年轻一代的客户。
投资者当中还包括前议员庄永绍医生,他曾是宏茂桥太和观医院总裁,目前是中信环境技术有限公司(CITIC Envirotech)执行董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