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加新镇首个EC开售五星期卖完 分析师:延迟付款计划提高吸引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公众在EC项目登丰嘉园的销售展厅内参观。(城市发展和MCL地产提供)
公众在EC项目登丰嘉园的销售展厅内参观。(城市发展和MCL地产提供)

字体大小:

分析师认为,除了归因于项目的位置优越,买家可选择延迟付款计划也提高了项目在当前利率上扬环境中的吸引力。

位于登加新镇的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登丰嘉园(Copen Grand)开售五个星期,在星期六(11月26日)进行第二轮抽签后售完所有639个单位。

分析师认为,除了归因于项目的位置优越,买家可选择延迟付款计划(deferred payment scheme)也提高了项目在当前利率上扬环境中的吸引力。登丰嘉园约70%买家选择延迟付款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