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大股东与公司有关纠纷 厨房文化促提交法庭裁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厨房文化公司(Kitchen Culture)称至星期一(11月28日)中午仍没收到上周五大路集团(OOWAY Group)等八名股东(有关股东)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的重要信息和文件,它认为这个股东会议和有关议决无效,并已促请有关股东把此事提交新加坡法庭裁决。

厨房文化重申:现有五董事将继续留任厨房文化公司星期一下午发布文告重申,有关股东要通过特大撤除的五名现有董事将继续留任。它对有关股东上星期五的新闻发布,已在当天致函有关股东的律师,要求最迟在星期一中午提供会议的重要信息,但至期限内仍未收到所索取的文件,包括出席者名单、代理投票表格、会议主席、投票结果,以及问答内容。

根据文告,公司之前已宣布有关股东要在上星期五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将无效,因为它没遵循公司法令以及违反公司章程。有关股东没有发布适当的股东通知书,只是在报章刊登一次广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