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通胀等风险或冲击投资 料更多亚太区家办采较平衡投资策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通货膨胀和利率高涨以及地缘政治风险可能冲击家族理财办公室的投资,今年有更多亚太区家办采取较平衡的投资策略,并有意加大私募股权直接投资。

根据万方家族办公室(Raffles Family Office)和咨询公司康顿财富(Campden Wealth)星期三(11月30日)公布的联合调查报告,受访的76个亚太家办当中,88%认为通胀是金融市场的最大风险;72%认为利率高涨最让人担心;58%认为地缘政治风险带来的影响最大。

为了更好地抵御这些风险,42%的家办采取平衡投资策略,比去年高出两个百分点。另有30%采取积极的增长型投资策略。其余28%选择保守策略以保障财富,高于全球的1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