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三银行等25亚太企首登“尽责治理领导25”榜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5家亚太企业因采取“尽责治理”(Stewardship)策略和行动来创造可持续经济价值,获选登上今年首次出炉的“尽责治理领导25”榜单(Steward Leadership 25,简称SL25)。

这些公司是从95家参与遴选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包括华侨银行(OCBC)、星展银行(DBS Bank)、大华银行(UOB)、城市发展(CDL)、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以及菲律宾的Ayala集团和印度的Avtar集团。本地社会企业Foreword Coffee、Genashtim和The Social Kitchen也上榜。

它们星期三(11月30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尽责治理领导峰会上受到表扬,排名不分先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