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景丽轩执行共管公寓 开卖首日售出逾七成单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一轮房地产降温措施后的第二个执行共管公寓新项目(EC)景丽轩,在上周末推出首日即售出447个单位,占总单位数的72%。市场人士认为,地点、延迟付款方式,以及合理的价位是吸引买家的主要因素。预计接下来的EC项目会继续受到市场青睐。

青建地产(Qingjian Realty)星期天(12月4日)发文告说,景丽轩(Tenet)首日售出的447个单位平均销售价约为每平方英尺1360元。其中,约七成的买家选择延迟付款方式(Deferred Payment Scheme)。

文告说,所有的房型都受到买家欢迎,尤其是四房式单位。按照执行共管公寓的售屋条规,仅有30%的名额可分配给第二次买家,所有这类配额已全部用完,但符合条件的首次购屋者仍可选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