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黄伟明: 吉宝数据中心放眼推动我国绿能转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伟明:我们需要打破数据中心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对立关系。(龙国雄摄)
黄伟明:我们需要打破数据中心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对立关系。(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吉宝数据中心总裁黄伟明说,本地数据中心行业把2026年到2030年的需求整合起来,预料达到1千兆瓦,可鼓励供应链业者投资建造进口氢气能源的设施,甚至有可能到2030年让氢气变得可行。这使得我国继续建立数码基础设施来推动数码经济的同时,减少行业的碳排放,加快我国的绿色转型,最终让其他行业获益。

高能源消耗的数据中心可扮演重要角色,协助我国向可持续能源转型,支持数码经济的拓展。

吉宝数据中心(Keppel Data Centre)总裁黄伟明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们需要打破数据中心碳排放和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对立关系。”如果业界把所有数据中心的需求整合起来,其实可以推动新加坡向绿色能源的转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