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今年同比下跌13.6% 明年店屋交易额或继续放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店屋市场出现价格落差,不少业主选择持有店屋资产来赚取租金,造成今年来店屋交易额比去年同期下跌13.6%。市场人士认为,本地店屋供应减少,加上宏观经济环境不稳,明年交易额可能继续放缓。

博纳产业研究(PropNex Research)整理市区重建局房地产资讯系统(Realis)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1月底,店屋交易额为15亿1119万元,比去年同期的17亿4573万元,减少13.4%。

同时期完成的店屋交易为179宗,比去年同期少55宗,第八区的交易最多,共有77宗。坐落在惹兰苏丹(Jalan Sultan)的客莱福(Clover Hotel)是今年来最大宗交易,由新联明发展(SLB Development)与Weave Living公司以7480万元价格买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