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美国重要经济数据公布 海指微跌6.31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市场在美国公布通货膨胀数据和召开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前表现谨慎。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一(12月12日)闭市报3239.66点,跌6.31点或0.19%。

亚太地区其他股市普遍下跌。其中,香港股市跌幅最大,下滑2.35%;上海、深圳、首尔和台湾股市的跌幅介于0.63%至0.87%;悉尼和东京股市也分别下挫0.45%和0.21%。

IG市场策略师叶俊荣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市场在美国公布通货膨胀数据和公开市场委员会前,表现高度谨慎。两者将对今年接下来几周的市场走势发挥着重要作用。虽然市场普遍预测通胀将放缓,但近期美国公布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数据高于预期,表明通胀上行风险依然存在。未来几个月,通胀可能会进一步下降,但下降幅度能否达到联储局的目标将是市场关注的重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