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苑1.72亿元成功集售 尺价创新高

字体大小:

时隔12年再次以集体出售方式推出市场的明苑(Ming Arcade)成功以1亿7200万元的价格售出,比保留价高出超过三成。这个成交价相等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psf ppr)3125元,刷新尺价纪录。

此前集售最高尺价纪录,是永久地契公寓柏园(Park House)在2018年以3亿7550万元脱售给香港信德集团(Shun Tak Holding),成交价相等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910元。

负责销售的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星期五(12月16日)发文告披露,买家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家族办公室Royal Group of Companies(简称RGC),它在亚太等区域投资广泛的资产类别,包括酒店、办公楼、零售、住宅和工业资产。RGC收购明苑后将重新发展该项目。

RGC由本地富豪阿索克古玛(Asok Kumar Hiranandani)创办,他曾与兄弟拉吉库玛(Raj Kumar)创办皇家兄弟(Royal Brothers),这家公司之后分拆为两家,当中Royal Group由阿索克古玛拥有。

位于乌节路和卡斯加登路(Cuscaden Road)交界处的明苑,建成于1982年,属于永久地契,七层楼高,共有88个分层地契商店单位。

根据市区重建局2019年总蓝图,该项目被划为商业用途,最高楼层为20层。

项目现有的总楼面面积为5万5046平方英尺,相当于容积率4.54。

明苑周围酒店与豪宅林立,除了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和瑞吉酒店(The St. Regis Singapore),这一带也将迎来Artyzen Cuscaden Singapore和Edition Hotel等新酒店。

RGC董事长阿索克古玛和联席董事长波比(Bobby Hiranandani,阿索克古玛的儿子)在文告中说:“明苑在1980年代曾经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都市生活中心,我们很高兴能参与着手复兴乌节路地段,恢复它应有的繁华。”

第一太平戴维斯大宗房地产交易和资本市场董事经理雷科(Jeremy Lake)说,明苑的成交价比项目保留价高出34%,“很多买家对明苑进行估价,我们收到了多份投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