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专家搭建水培农场 门外汉借助科技增加收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傅元瑞觉得人脉对他来说胜于一切,在日常运作中,他也凭借人脉招揽人才和协助跨过事业上的一些障碍。(白艳琳摄)
傅元瑞觉得人脉对他来说胜于一切,在日常运作中,他也凭借人脉招揽人才和协助跨过事业上的一些障碍。(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踏进Artisan Green位于加冷工业区的水培农场,必须先经过消毒、穿上防护服以免将病菌带进温度调节水培室。一踏入水培室,进入眼帘的是一层又一层绿意盎然的架子,种满翠绿的蔬菜和草本植物,有小菠菜、红色小羽衣甘蓝、莳萝,以及百里香等。

接待记者的是Artisan Green董事傅元瑞,他自豪地说:“开始时,为了要节省成本,这里的设备都是我亲自设计、亲手搭建的,就除了电工,因为这部分需要专业执照才能完成。”

一个完全没有农业或科技背景的年轻人,凭着一股热情,就这样亲自一手一脚地搭建自己构想的现代水培农场。目前,他种植的蔬菜和草本植物在职总平价精品超市(NTUC Finest)和线上杂货店如Little Farms和Redmart销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