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明年2月14日发表预算案声明 分析师:长期确保竞争力短期助企业家庭抗通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将在明年2月14日(星期二)的国会上,发表新财政年预算案声明。经济分析师认为,随着疫情好转,过去三年协助就业的援助措施将逐渐退场,并以更具针对性的援助取代;商家则希望保留可提高生意额的措施,如继续派发社区发展理事会邻里购物券。

政府财政年每年从4月1日开始至隔年3月31日结束,财长一般会在新财政年开始前,在国会发表预算案声明。黄循财今年2月18日首次以财长身份发表财政预算案声明,明年将是他第二次在国会这么做。

财政部从12月3日起至明年1月13日,展开为期六周的公众咨询,邀新加坡人对新财政预算案提出意见和想法。公众、机构和商家可针对三大主题提供意见,即如何在瞬息万变的复杂世界中前行、如何加强社会契约,以及如何建设具韧力的国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