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计划数周内再裁员 市场对苹果iPhone旗舰系列期望不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盛目前正在扩大与苹果公司的业务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加强它的消费银行业务。(路透社)
高盛目前正在扩大与苹果公司的业务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加强它的消费银行业务。(路透社)

字体大小:

据彭博社报道,高盛首席执行官所罗门(David Solomon)上星期在发给员工的年终信息中宣布,因为整个华尔街面对收紧的货币环境和放缓的经济活动的打击,高盛计划在未来几个星期内开始新一轮的裁员。

所罗门在这个年终信息说:“我们正进行仔细审查。虽然仍在讨论中,但预计裁员将会在2023年1月中之前进行。我们需要谨慎行事,明智地管理我们的资源。”

网络新闻平台Semafor在早些时候也曾报道,高盛可能会裁员多达8%,即约4000个工作岗位,以抵消成本对盈利和营业额下滑的打击。截至2022年9月30日,高盛的员工人数4万9100名,比2022年6月30日的人数增加4%。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