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友记鸭饭和珍珠奶茶品牌“吃茶三千” 本地餐饮公司YKGI寻求在凯利板上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餐饮公司YKGI寻求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吃茶三千在本地的特许经营商。(档案照片)
本地餐饮公司YKGI寻求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公司是吃茶三千在本地的特许经营商。(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友记鸭饭(Yew Kee Duck Rice)和珍珠奶茶品牌吃茶三千本地业务的运营商YKGI公司,寻求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上市,已提交了初步招股书。

公司去年12月30日提交初步招股书。这次的首次公开售股(IPO)不向公众售股,只是私下配售(placement tranche),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帮助YKGI公司拓展业务,包括在新加坡及海外开设新店面,并加强特许经营和委托特许经营业务。

YKGI是一家本土的食品和饮料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业务经验。目前,它经营多个食品及饮料品牌,包括友记鸭饭、XO肉脞面、My Kampung鸡饭、PastaGo、Victoria Bakery和My Kampung,并且是台湾珍珠奶茶品牌吃茶三千在本地的独家特许经营商。YKGI也经营Fine Food食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