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设公共摄影棚 让顾客自拍留住美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朱詠恩(左)和朱永谦是本地第一家自拍摄影棚Fotomat的创始人。(李冠卫摄)
朱詠恩(左)和朱永谦是本地第一家自拍摄影棚Fotomat的创始人。(李冠卫摄)

字体大小:

让顾客度过美好时光、捕捉瞬间记忆,把照片带回家收藏和欣赏,是Fotomat希望为顾客创造的体验。

本地年轻人近期掀起到自拍摄影棚(self-photo studio)拍照的潮流。朱詠恩(29岁)和朱永谦(23岁)两姐弟前年4月共同创办了本地第一家自拍摄影棚Fotomat。

回忆起2020年12月,朱永谦说,当时他们游览互联网时留意到韩国一家摄影棚的视频博客(vlog)。“我们觉得这家摄影棚挺有趣,它们用的相机快门不常见,这种相机快门通常用在肖像摄影,由摄影师控制。不过,让我们觉得新奇的是,这家摄影棚让顾客自己控制相机快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