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车水一带万豪登大厦集售 预示价2.8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豪登大厦地段可重新规划为住宅用途,第一层楼则划为商业用途。(仲量联行提供)
万豪登大厦地段可重新规划为住宅用途,第一层楼则划为商业用途。(仲量联行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牛车水一带振瑞路的万豪登大厦(Manhattan House)星期二(1月10日)推出集体出售,预示价为2亿8000万元。

负责集售的独家营销代理仲量联行(JLL)发文告指出,这栋16层高的项目毗邻珍珠山城市公园,它于1976年建成,属于99年地契,共有269个单位。按照市区重建局2019年的总蓝图,这块地段规划为商业用途,占地4167.7平方公尺,最高总容积率为4.7。

不过,根据市区重建局最近的通知,这块地段可重新规划为住宅用途,第一层楼则划为商业用途。住宅大楼可建最高30层,最高总楼面面积为2万1000平方公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