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 我国星期二(17日)将发布去年12月非石油国内出口(NODX)数据。彭博社向经济师取得的预估显示,该月份非石油国内出口介于环比下滑0.7%至上扬1%,同比下滑16%。

2. 中国将发布的主要经济数据,包括一年期中期贷款利率(16日)、去年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17日,下同)、12月制造业产值和12月零售销售。中国也将在星期五(20日)公布1月一年期和五年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3. 美国金融市场在星期一(16日)因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而休市。本周有27家标普500指数企业发布季度业绩,市场将聚焦主要银行和金融公司业务。多名美国联邦储备局官员也将在本周发表言论,之后联储局将进入缄默期。至于将发布的主要数据,包括12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最终需求(18日)和12月零售销售预估(18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