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盖城市发展交通基建医疗教育等领域 本地与乌兹别克企业签署18份新谅解备忘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企业与乌兹别克斯坦企业(简称乌兹别克)签署了18份新的谅解备忘录,涵盖城市发展、交通基础设施、资讯通信科技、医疗和教育等领域。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SBF)和乌兹别克驻新加坡大使馆星期一(1月16日)举办乌兹别克—新加坡商业论坛。在新加坡贸工部长颜金勇和乌兹别克投资、产业和贸易部长库德拉托夫(Laziz Kudratov)的见证下,两国企业代表在会上签署上述谅解备忘录。这项商业论坛配合乌兹别克总统米尔济约耶夫(Shavkat Mirziyoyev)在我国进行国事访问所举办。

颜金勇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乌兹别克是新加坡在中亚区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双边商品贸易总额在2021年达约3800万元,他希望能进一步增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