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股价下跌 海指受压跌10.15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通胀放缓和中国刺激经济措施等因素继续支持亚太股市星期一(1月16日)攀升,但本地股市的海峡时报指数收跌10.15点或0.31%,闭市报3283.60点,主要因大华银行(UOB)股价下跌。

美国上周出炉的数据增加了对美国联邦储备局可能进一步放缓加息步伐的乐观情绪。美国纽约隔夜股市三大指数上星期五(1月13日)小幅上扬0.33%至71%。

新加坡凯基证券研究部主任陈广治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亚洲市场星期一上涨,是跟随美国市场上周五的涨势。上周的美国12月消费价格指数显示通胀率进一步下降,加强了2月联储局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上的小幅加息预期。美国几家大银行2022年第四季的收益好于预期。它们在财务上和运营上都为经济衰退做了准备。投资者的情绪仍然积极。中国一直在宣布刺激和支持政策以推动经济复苏,增强了投资者对今年增长的信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