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e报告:特斯拉在美国居首 昇菘是去年本地最受青睐股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Syfe首份投资者趋势报告中指出,疫情期间被资本热捧的美国科技股去年跌落神坛,但在Syfe线上交易平台上,最受本地投资者青睐的前五大美国股票依然是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近期虽出现剧烈波动,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Tesla)是去年最受本地投资者欢迎的美国股票,新加坡股票则由昇菘集团(Sheng Siong)夺冠。在主题式投资中,环境、社会与治理(ESG)仍然是最受青睐的。

本地智能投资平台Syfe上星期五(1月13日)发布的首份投资者趋势报告中指出,疫情期间被资本热捧的美国科技股去年跌落神坛,但在Syfe线上交易平台上,最受本地投资者青睐的前五大美国股票依然是科技股,分别是特斯拉、苹果、亚马逊、Alphabet和Grab。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