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卡YouBiz报告:东南亚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现金流短缺挑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金流短缺是东南亚中小企业普遍面临的挑战,53%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的中小企业表示,它们当前的现金流只能维持少于六个月的运营。

商务卡YouBiz星期三(1月18日)发布的2023年企业支出洞察报告指出,中小企业的首要任务是降低营运成本,包括通过远程招聘优化劳动力成本。在有意进行更多远程招聘的亚太国家中,新加坡位居第二,第一和第三分别是印度和澳大利亚。推动这趋势的部分原因是,中小企业在寻求降低工资成本的同时,也想聘请高质量人才,所以转向全球市场满足招聘员工需求。

这份报告综合了160名中小企业执行人员的调查结果,并分析来自4500家企业的6万多笔商业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