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四公司入选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国四家公司入选“2023年全球最佳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其中城市发展(CDL)排名全球第28,得分为B+级别,连续五年是此榜单中全球排名最前的房地产发展商和新加坡公司;电信公司星和(StarHub)则排名全球第34,得分为B级别,是此榜单中全球排名最前的电信公司。

另两家入榜的新加坡公司是: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排名全球第56,得分为B-级别;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公司(Maxeon)排名全球第69,得分为C+级别。

加拿大商业杂志与研究公司企业爵士(Corporate Knights)星期三(1月18日)于世界经济论坛发布此年度榜单。它评估了全球超过6700家营收超过10亿美元(约13亿2000万新元)的公司,根据25个重要表现指标,选出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最好的100家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