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私宅项目展示厅春节假期照常开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今年首个登场的私宅项目景乐苑,在兔年初一和初二开放销售厅及示范单位,让买家预约参观。(档案照片)
今年首个登场的私宅项目景乐苑,在兔年初一和初二开放销售厅及示范单位,让买家预约参观。(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今年的农历新年从除夕到年初三连休四天,一些发展商趁这个佳节期间开放新私宅项目的展示厅,有的在大年初一照常营业,让潜在买家趁新年假期前往参观。

兔年初一(1月22日)和初二(23日)开放展示厅的包括位于丹那美拉克基连路的景乐苑(Sceneca Residence),以及位于纽顿的铂尔曼阁(Pullman Residences),它们都是以预约形式让买家参观。位于义顺的执行共管公寓(EC)项目North Gaia则在初三(24日)开放,可接待无预约(walk-in)者。

景乐苑是2023年首个登场的新私宅项目。发展商之一的中冶置地(MCC Land)初二回答《联合早报》询问时透露:“除夕至初二,景乐苑销售厅及示范单位每日接待好几组到访者参观。他们多半是非华族,当中也包括外地访客。这也印证了本地楼市没有休息的说法。除夕夜甚至有访客在销售厅待到晚上10时后才离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