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新航全球排名第31亚洲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航在以下组别获得高分:创新、产品与服务质量、人员管理、财务稳健、社会责任以及长期投资。(何家俊摄)
新航在以下组别获得高分:创新、产品与服务质量、人员管理、财务稳健、社会责任以及长期投资。(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新加坡航空公司再度入选《财富》杂志(Fortune)发布的“2023年全球50家最受赞赏公司榜单”(Fortune's World Most Admired Companies list for 2023),在2023年榜单中排名第31,较去年晋升了一个位次。

新航是2023年榜单中排名最高的亚洲以及新加坡公司。名单前三甲继续是美国科技大企:苹果、亚马逊和微软公司。苹果连续16年蝉联榜首。共有三家亚洲公司入榜,除了新航之外,日本的丰田汽车和韩国的三星电子分别排名第36和第42。

新航星期四(2月2日)发布这个消息时指出,这个50强名单是针对全球约4000名各行业的高管、董事和分析师进行的调查,他们被要求对任何行业中他们最欣赏的公司进行排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