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现金管理户头 预计回报率半年多来频调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主要央行上调利率,不仅带动存款利率上升,金融机构的现金管理户头的预计回报率也跟着走高,流入这些户头的资金显著增加。

Syfe Cash+是本地智能投资平台Syfe的现金管理户头(cash management account)。自去年6月起,预计回报率已调整五轮,从6月的1.5%上调至目前的3%。随着预计回报率调高,该投资组合的资金流入也在去年下半年增长30%。

理财社会企业MoneyOwl也有现金管理户头。WiseSaver五天移动平均毛收益率(moving average gross yield)从去年初的少过0.5%,上调至截至今年1月27日的4.01%,这期间还一度触及4.2%的高点。从去年6月至今年1月这段期间,投资于WiseSaver的款项增加九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