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监管公司指示罗兰索国际除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交易所监管公司(SGX RegCo)指示罗兰索国际(Lorenzo International)除牌,并且将把独立调查报告所指可能违反公司法令的地方,向有关当局报案。

根据新交所星期五(2月10日)闭市后发布的文告,独立调查报告已经完成并且提交给新交所。

新交所文告指出,罗兰索国际在2019年8月13日和2020年12月11日发布有关脱售中国独资子公司罗兰索家具(昆山)公司(Lorenzo Furniture (Kunshan) Co)之事。这家子公司在2017年虽已停业,但继续拥有一个房地产,占集团总资产的超过20%。在外部审计师表示对它继续正常运营的能力“无法表示意见”(disclaimer of opinion)之后,罗兰索国际的股票于2018年12月14日开始停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