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或继续加息 海指获银行股支撑微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亚太股市受加息担忧影响下滑,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星期五(2月10日)在本地银行股的支持下,最终收复早盘所有跌幅,全日微升1.21点或0.04%,闭市报3360.69点,全周跌0.70%。

受加息预期影响,美国纽约隔夜股市三大指数星期四下跌0.73%至1.02%。随后,悉尼、上海、首尔和香港股市星期五跌0.30%至1.99%。但东京股市逆流上涨0.31%,因企业盈利表现强劲和国内企业展望良好。

锦棠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黄建锝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上周的就业数据和最近一系列平淡无奇的企业盈利压制了投资者对市场的兴趣,许多人因此采取观望态度,直到美国下周发布通货膨胀数据。美国较高的收益率也限制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一些获利回吐活动对区域市场实际上是好的,因为区域市场上个月经历了持续好一阵子的涨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