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看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 本周金融市场最关键的数据无疑是将于星期二(2月14日)公布的美国1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1月工业产值和2月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NAHB)房地产市场指数在后一天公布。1月生产者价格指数(PPI)最终需求、1月建筑许可率和1月房屋开工将于星期四公布。日本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14日)、英国1月CPI和日本1月贸易数据(16日)也将于本周公布。

2 新加坡将于星期一(2月13日)公布去年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星期二将公布2023年预算案,星期五将公布1月非石油国内出口数据。

3 中国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将于星期三(2月15日)公布,彭博社预计将维持在2.75%的水平。中指研究院也将于星期四发布中国1月新房价格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