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邮政第三季营运利润 同比减少9.7%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开支增长速度超过营收,新邮政(SingPost)第三季营运利润(operating profit)同比减少9.7%至3390万元。

新邮政星期二(2月21日)开盘前发布截至去年12月底的第三季业务报告,集团营收同比增长13.4%至4亿9510万元。集团物流收入的增长抵消了国际邮政和包裹业务的下滑。

报告指出,物流收入增加主要来自新收购的澳洲子公司Freight Management Holdings(简称FMH)。随着客户数量增加,FMH的企业对企业(B2B)业务增长势头强劲。不过,由于电子商务疲软,澳洲邮递公司CouriersPlease的企业对消费者(B2C)物流业务有所下降。而海上运输费的下降,也影响了货运代理业务Famous Holdings第三季的收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