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投资在中国成立数据中心发展基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凯德投资在中国成立数据中心发展基金,用以投资环京地区的两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项目预计在2025年完成,集团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将增加约10亿元。

凯德投资(CapitaLand Investment)星期三(2月22日)发布文告宣布,新成立的凯德中国数据中心合作伙伴(CapitaLand China Data Centre Partners,简称CDCP)基金总值为5亿3000万元,全球机构投资者和凯德投资分别持基金股份的80%和20%。基金有助于扩大集团管理下的新经济资产组合并增强集团的长期业务发展。

两个数据中心靠近当地领先的云服务网点和互联网公司,将提供超过100兆瓦(MW)的电力来满足环京地区对数据中心不断增长的需求。数据中心的设计、建造和认证均符合美国绿色建筑委员协会授予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标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