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兴豪宅推出集售 保留价1.33亿元

宏兴豪宅靠近春叶地铁站,附近有不少生活设施,如三巴旺购物中心,也靠近培英小学和中正中学(义顺)等学校。(ERA提供)
宏兴豪宅靠近春叶地铁站,附近有不少生活设施,如三巴旺购物中心,也靠近培英小学和中正中学(义顺)等学校。(ERA提供)

字体大小:

位于第26邮区的永久地契项目宏兴豪宅(Hong Heng Mansions)推出集体出售,保留价为1亿3300万元。

负责集售的房地产咨询公司ERA星期三(2月22日)发布文告指出,1亿3300万元的价格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约1208元,这不包含土地增值费(land betterment charge)。

宏兴豪宅建于1990年代,土地面积约7万8644平方英尺,有17个商业单位及41个住宅单位。根据2019年市区重建局的发展总蓝图,该地段被划为综合用途,容积率为1.4。

若获得有关当局批准,这个地段可重新发展成高达约11万零102平方英尺的总楼面面积。

今年以来有几个项目推出集售,包括第三次推出的珍珠大厦(People's Park Centre),也有数个集售项目在今年找到买家,例如华业集团(UOL)与新加坡置地(Singland)本月联手以3亿9218万元收购私宅项目Meyer Park。

宏兴豪宅靠近春叶(Springleaf)地铁站,附近有不少生活设施,如ORTO和三巴旺购物中心(Sembawang Shopping Centre),也靠近培英小学、中正中学(义顺)等学校。随着义顺、三巴旺、万礼的持续振兴,这一带将显著转型,提升该区的吸引力。

这个项目的招标活动将在4月18日下午2时截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