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低于半年前12.9%平均涨幅 非有地住宅土地增值费稍微上调0.3%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戴玉祥产业研究和咨询部高级总监蓝振文说,这一轮的涨幅不大,原因包括政府自去年9月以来便推出多项房地产降温措施、地段竞标活动活跃、总楼面面积定义修订,以及调高买方印花税。

非有地住宅用地接下来半年的土地增值费稍微上调0.3%,远低于六个月前调整的12.9%平均涨幅。

这一轮调整的收费从3月1日起生效,直到8月31日根据新加坡土地管理局星期二(2月28日)发布的文告,非有地住宅、有地住宅以及酒店与医院用地接下来六个月的土地增值费(Land Betterment Charge,简称LBC)分别平均上涨0.3%、0.4%和1%。酒店与医院用地是自2019年3月以来首次上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