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EIT股价短期仍面对下行压力 分析师:联储局若暂停加息将是正面催化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星展集团研究分析师表示,过去经验证明联储局暂停加息对S-REIT股价将是正面催化剂。“随着人们对联储局在今年5月暂停加息重新燃起希望,我们相信S-REIT将很快触底回升。”

美国联邦储备局今年上半年料还有两轮加息,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S-REIT)股价短期内仍然面对下行压力,不过分析师看好联储局加息周期即将来到尾声,对S-REIT将是正面催化剂,股价很快有望触底回升。

美国2月份通货膨胀数据高于预期,引发市场担忧利率可能更长时间维持在更高水平,促使富时海峡时报房地产投资信托指数(FTSE ST Real Estate Investment Trusts Index)2月下跌4%并跑输大盘,跌幅大于海峡时报指数的3.1%。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