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 伦敦打造品牌住宅项目

位于英国伦敦怀特霍尔地段的The OWO项目,由当地最具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旧战争办公室改造而成。(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位于英国伦敦怀特霍尔地段的The OWO项目,由当地最具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旧战争办公室改造而成。(第一太平戴维斯提供)

字体大小: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Raffles Hotels & Resorts)在英国伦敦打造当地首个莱佛士品牌住宅项目,两卧室住宅单位从710万英磅(约1138万新元)起跳。

这个由Hinduja集团以及Onex控股合资发展的项目The OWO位于伦敦的历史地段怀特霍尔(Whitehall),占地76万平方英尺,并建有85间莱佛士品牌住宅单位、120间五星级莱佛士酒店客房、11家餐馆,以及酒吧和一个健身中心。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和莱坊的文告,项目预计在2023年春季或夏季建成。

品牌住宅(branded residences)指的是融合酒店设施与住宅、会所多功能于一体的住宅单位,并由知名的星级酒店管理的豪华住宅。

根据莱坊的2022年品牌住宅报告,约43%的高端亚洲买家愿意为了享受服务和设施,而支付高价购买品牌住宅。

这些买家也看中这类住宅具颇高投资潜能。

新加坡也有好几个品牌住宅项目,包括铂尔曼阁(Pullman Residences)、丽嘉豪庭(Ritz Carlton Residences)、瑞吉居(St Regis Residences),以及W新加坡升涛湾公寓(The Residences at W Singapore Sentosa Cove)。

由伦敦标志性建筑 重新发展成The OWO

The OWO由伦敦最具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旧战争办公室重新发展而成,前后花了六年时间翻新。该处在温斯顿·邱吉尔(Winston Churchill)和劳合·乔治(David Lloyd George)等著名政治人物掌权时见证了不少历史事件。

第一太平戴维斯新加坡住宅服务主管黄洁琳说,这个项目处于伦敦的心脏地带,这一带具有丰富历史,靠近伦敦圣詹姆斯公园、白金汉宫、上议院和皇家骑马卫队阅兵场。

莱佛士酒店及度假村是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 Hotels)旗下酒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