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银行倒闭潮影响 稳定币USD Coin一度暴跌逾12% 本地加密币交易所结算时间或拉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对加密业者友好的美国银行过去一周内掀起倒闭潮,有稳定币发行商的曝险金额高达33亿美元(44亿新元),引发币圈震荡,使与美元挂钩的稳定币价格剧烈波动,跌幅超过12%。

在受牵连银行开设账户的本地加密货币交易所,因为失去了加密生态系统的关键基础设施,短期内会面对结算时间被拉长及总交易量减少的问题。

随着银门银行(Silvergate Bank)和美国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相继倒闭后,纽约监管机构以“系统性风险”为由,上星期天(3月12日)宣布关闭标志银行(Signature Bank),以防止银行业危机持续蔓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