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上调全年盈利预测 Coinbase在倒闭银行存款仍安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邦快递重申,到2025财年末集团将削减超过40亿美元的成本开支。(路透社)
联邦快递重申,到2025财年末集团将削减超过40亿美元的成本开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尽管快递业务需求持续疲软,物流巨头联邦快递削减成本的措施却可以完全抵消这方面的不足。不仅如此,联邦快递3月16日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测。这个利好消息即刻带动公司股价在当天延长的盘后交易中飙升超过11%。

联邦快递预计,本财年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会是介于14.60美元至15.20美元之间,比集团之前预测的13.00美元至14.00美元高。这个预测数字也比Refinitiv搜集到的分析师平均预测,即每股盈利13.56美元出色。

公司这次对削减成本措施看来是非常认真的。首席财务官伦茨(Mike Lenz)在发布业绩时就说:“我们正在全面调整成本结构,所有业务领域、整个维度;每一块钱(成本)都在审查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