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银行危机缓解 亚太股市上扬海指涨34.17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过去十多天,全球股市因为欧美银行财困坏消息频传而表现恐慌,在各国政府和业界联手提供担保和支持后有所缓解。星期二亚太股市(3月21日)在投资者情绪转好的带动下纷纷上扬。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上升1.09%或34.17点,闭市报3173.93点。

辉立证券资深股票经纪李俊升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过去两个星期,美国国库券的收益率一直在下跌,对全球证券市场来说是好现象。美国联邦储备局应不会对抗市场利率,鉴于近期银行体系出现危机之后不会激进地升息,再把银行推向超越临界点。”

分析员:联储局料继续调高利率FSMOne.com研究及投资组合管理部研究分析员柯乐伊受访时说:“我们预期联储局会继续调高利率,因为2月份就业市场数据显示还不是停止加息的时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