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以1.59亿元 收购澳洲布里斯班酒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布里斯班中央索菲特酒店位于布里斯班的中央商业区,楼高30层,共有416间客房和套房。(城市发展提供)
布里斯班中央索菲特酒店位于布里斯班的中央商业区,楼高30层,共有416间客房和套房。(城市发展提供)

字体大小:

城市发展(CDL)以1亿7770万澳元(约1亿5920万新元)收购布里斯班中央索菲特(Sofitel Brisbane Central)酒店。这会是集团在澳大利亚的第三家酒店。

集团星期三(3月22日)发文告指出,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布里斯班的中央商业区,楼高30层,共有416间客房和套房。酒店里有九个会议室,可容纳最多1100人。

集团独资子公司千禧国敦酒店集团(Millennium & Copthorne Hotels)与子公司千禧国敦酒店新西兰以合资形式,向资产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收购这家酒店,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交易。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