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气寒冬中Validus迎风而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合创办人兼总裁戈埃尔说,Validus的目标是明年四个市场都能盈利,集团实现收支平衡并赚钱。(张思庆摄)
联合创办人兼总裁戈埃尔说,Validus的目标是明年四个市场都能盈利,集团实现收支平衡并赚钱。(张思庆摄)

字体大小:

全球金融科技业陷入景气寒冬之际,新加坡中小企业融资平台Validus Group却看到了商机,在去年收购了花旗新加坡小企业银行(CitiBusiness)的贷款组合,是本地金融科技公司收购国际银行业务的首例。联合创办人兼总裁戈埃尔认为,一旦经济衰退、金融科技业资金枯竭,市场就会出现许多机会。

最新融资情况:2022年12月完成第一笔C轮融资,引入策略投资者韩国农协银行(NongHyup Financial Group)、日本中央农林金库(NorinChukin Bank)、日本Aizawa Asset Management及新加坡的Lotte F&L。

全球金融科技业陷入景气寒冬之际,从新加坡起步的中小企业融资平台Validus Group三个月前不仅完成第一笔C轮融资,还引入日本和韩国的策略投资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