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危机影响瑞士财富中心地位 投资者分散风险把资金转到新加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家族理财室Farro Capital联合创办人曼尼斯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最近有一些客户把户头转来新加坡,因为他们认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监管框架良好,新加坡的银行以及欧洲银行在新加坡的分行更安全。

美国数家中小型银行和瑞士信贷先后爆发危机,瑞士政府决定让瑞信一批债券减记归零更是影响瑞士财富中心的地位,市场人士观察到最近已有投资者把资金转来新加坡分散风险,新加坡作为金融和财富管理中心的地位料进一步加强。

联合家族理财室(multi family office)Farro Capital联合创办人曼尼斯(Manish Tibrewal)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最近有一些客户把户头转来新加坡,因为他们认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监管框架良好,新加坡的银行以及欧洲银行在新加坡的分行更加安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